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6430]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米莉姿女神约会霜,这个夏天和你相约美丽!

米莉姿女神约会霜,这个夏天和你相约美丽!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7/9 16:55:56 By 小牛 阅读(5129)

有到盛夏,肌肤在强阳光照射下,容易外油内干,水油不平衡更易堵塞毛孔,想要整体妆容不宜太过厚重,无妆胜有妆?用米莉姿女神约会霜,让你做做人群中不化妆也是亮眼girl。

米莉姿女神约会霜,专为亚洲女性肌肤设计。是一款时尚女性出门逛街,约会,参加聚会,出席宴会时尚必备的产品。

约会霜

米莉姿女神约会霜融入活颜精粹和奢悦质地,为肌肤带来别样的非凡体验,触肤瞬间,颠覆你对裸妆的所有想象,薄薄一抹,即可整天光采照人;高度集合提亮、滋养、隔离、防护、遮瑕、修颜于一体,用后肌肤恢复细腻、丝滑、水润、莹亮,是每位女神出门的必备品。

米莉姿女神约会霜特点:

1.白色乳状,质感轻盈丝滑,具备乳液的营养保湿效果,肌肤水润光泽,如天生美肌般白里透红,既能润色又提升气色,肌肤的触感细腻润滑。

2.米莉姿女神约会霜,还是妆前必备神器(可当妆前乳用),妆前持久润泽呵护,才能打造没有瑕疵又不过于厚重的底妆,斩男必备完美妆感!

纯真甜美的气息从细腻粉嫩的美肌穿透出来,谁还不是羡煞旁人的小仙女了?米莉姿女神约会赶快用起来!无需浓妆艳抹,即可展现自然的少女美肌!

关键词:米莉姿女神约会霜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