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5308]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黑头密集怎么办?别怕,今天教你轻松去除黑头

黑头密集怎么办?别怕,今天教你轻松去除黑头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8/4 15:28:04 By 陈艳青 阅读(4957)

黑头是众多让人烦恼的皮肤问题之一,我们的皮脂腺每天都会分泌油脂,如果分泌量正常,毛孔也通畅,那皮肤就没什么问题,那分泌太多的话,加上毛孔又堵住,就会形成黑头。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如何用黑头导出液去除黑头。

梦黑头导出液

梦黑头导出液

能够深入毛孔,溶解黑头及油脂、粉刺等污垢,并顺利排出体外,同时具有缓解皮肤刺激,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改善肌肤肤质的作用。

规格:40ml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双甘油、β葡聚糖、木瓜蛋白酶、羟基乙酸、人参(PANAX GINSENG)提取物、黑灵芝(GANODERMA ATRUM)提取物、寡肽-1、六肽-9、芦荟(ALOE VERA)提取物、苯氧乙醇、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香精。

功效:韩国科技去黑头概念,吸盘式去黑头,不伤毛囊!针对困扰年轻肌肤的痘痘、黑头、粗大毛孔、油光,等普遍问题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调节肌肤代谢,展现年轻肌肤的纯净、健康!

使用方法:

1、去黑头首先要做的是清洁工作。在使用黑头导出液之前,应该先将肌肤表面用洗面奶清洁干净。

2、用热毛巾捂住T区以使毛孔扩张,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用蒸汽蒸。

3、用导出液将化妆棉浸湿,一定要浸满,将沾湿的化妆棉敷在黑头部位。

4、维持大约7-8分钟后,取下化妆棉可以看到白色的东西浮出在皮肤上,这就是黑头。

5、然后将准备好的黑头吸出膜敷在浮出黑头的部位上,等涂好的黑头吸出膜干透之后,慢慢撕下,黑头也就随之下来了。

注意事项:

1、每周使用一次。洁面后使用,建议配合热敷,热敷时温度不可过高。

2、使用过程中可能会有略微刺激感,稍后会马上消失。

3、使用时注意避开眼部周围。

温馨提示:护肤品成分各有不同,易敏肌肤人士请先在耳后进行测试后再使用哦!

适用肤质:黑头肌肤。

关键词:梦黑头导出液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