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6250]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诗华】3月10号|第56届广州琶洲美博会,我们在这里等你!

【仙诗华】3月10号|第56届广州琶洲美博会,我们在这里等你!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3/5 9:26:26 By 朱会想 阅读(4757)

2021美业突破之战

第56届广州琶洲美博会

即将拉开序幕

婵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届时将携众多新潮爆品出展

诚挚地欢迎您莅临

洽谈商机,赢取未来

【时间】

2021年3月10-12日

【地点】

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展位】

9.1馆/H41展位

走进婵妍集团

走进婵妍集团

公司简介

广州婵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OEM、ODM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婵妍公司以其高雅的品牌外形设计,产品使用效果以及内在质量和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婵妍公司秉承质量生命与追求的传统,以诚信与创新赢取市场。在掌握核心技术、工艺,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走品种扩大、品种创新的精品化路线,成为了龙头化妆品企业。婵妍公司长期服务于全国各大中小美容院,创下了美业口碑,集聚了行业人才,为美容院提供咨询、策划营销及终端优质的一条龙服务。

旗下品牌

婵妍公司一直致力于女性护肤品和养生药油的研究工作,从事天然植物化妆品与养生药油的研发,将草木的天然纯净与现代生物科学技术相结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先后全力打造护肤及养生品牌娇云慕、仙诗华、米莉姿、慕芳华和叶宴女王。

项目

特色技术:骨盆正骨术、一指私密精雕术、古方头道汤头皮养护术、福禄艾王葫芦灸、徒手面部精雕、美胸精雕术、美容细胞疗法、中医挠脸术。

黄金项目:面部精雕塑形、脂肪剥离、无创溶斑术、眼疾抑苗术。

美博会对于美业人士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收获财富的地方,更是一个收获商机的地方。参加美博会的你是不是特别需要一份路线指南呢?广州婵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分钟带你了解2021第56届美博会路线,让你避开拥挤!

参展请携带

注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展会实行实名制预约参会,请提前到美博会官方渠道预约登记。

春风十里,我们在广州等你!婵妍恭候您的光临!3月10日-3日12日9.1馆/H41展位,广州婵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远方来的您,到展会找不到我们的话,请识别下方二维码与小编联系,我们会及时接您到展位!

关键词:婵妍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