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5158]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梦】夏季乳腺疾病高发,特奉上“夏日护乳指南”!

【梦】夏季乳腺疾病高发,特奉上“夏日护乳指南”!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9 15:07:04 By 宋婷婷 阅读(4688)

夏季是乳房疾病的高发期,是其他季节的2-3倍?

1、夏季潮湿闷热,容易引起焦虑、忧郁、烦躁等负面情绪,加之生活不规律、工作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孕酮减少增高,从而患上乳腺增生等疾病!

2、有研究认为,夏季比其他季节发病率高,并不是说乳腺疾病的发生于温度有关!而是,夏季衣服单薄洗澡多,触摸多,更容易发现!

乳腺疾病的发生多与内分泌失调,饮食结构不合理、长期服用含有雌激素产品以及情绪等精神因素有关。

中医认为,乳腺健康与经络有着密切关联

肾经,将先天、后天的精气来灌养乳房;脾胃,受水谷精微化生之气血以濡养乳房;肝经、胆经,起藏血、疏泄的作用,它们调节着女性的乳汁、月经、胎产的排泄。

只有当各条经络通畅、气血足够充盈才是保证乳房健康的根本,如果经络受阻,则乳房就会出现问题!

女生如何避免乳腺疾病呢?

1、定期检查

建议每个女性一年至少进行一次乳腺B超,了解自己的乳房健康。事实上,门诊70%~80%的乳腺癌患者都是自检发现的。

2、乳房的自我检测法

01.大小是否对称,位置是否正常,有无下垂的现象。乳房皮肤上是否有细小皱褶,乳头是否有内陷或是否有内陷趋势,乳房的外部边缘是否有改变等。

02.左手上举至头部后侧,用右手检查左乳,以手指指腹触压乳房,感觉是否有硬块,由乳头开始做环状顺时针方向检查,逐渐向外触压约三四圈至全部乳房检查完为止,用同样方法检查右乳房。

03.平躺下来,右肩下放一个枕头,将右手弯曲至头下,重复“触”的方法,检查右边乳房。换成右手放在头部后侧,用左手手指和掌面用力触摸右乳房,用手掌轻压,触摸,滑动,可依内上→外上→外下→内下→中部→腋下顺序进行。

04.除了乳房,亦需检查腋下有无淋巴肿大,再以大拇指和食指轻压乳晕,最后轻揉乳头看是否有异常分泌物。

3、胸部保养

常做胸部按摩

加强胸部血液循环,提高代谢

补充胶原蛋白

养成胸部保养得良好习惯

乳房对女性的意义非同小可

关爱乳腺就是对

自己身体负责的体现

一旦患上乳腺癌,生存下来的机会很少,乳腺癌与年龄无关。所以,保养胸部不是你喜不喜欢,也不是你需不需要,在未来的日子里乳腺癌预防是每个不同年龄段女人的必须选择,早做是预防,晚做是。 

乳腺疏通调理套装

疏通乳腺管,软坚散结,疏肝、消肿止痛、防治肝气郁结、气滞血瘀引起的乳腺增生、肿块、疼痛等乳腺疾病。

蜜丝御品均衡养生系列

源于经先进生物技术降解蜜丝精华的丝素油,它含有对人体极具营养价值的18种氨基酸,丝素油种的丝素肽分子结构是螺旋型,具有特殊的超微结构。

这些结构使它具有优良的透氧、保湿性能;天然植物精油和丝素油科学调配好的养生药油与肌肤有天然的亲和效果,容易被肌肤吸收渗透,含有丝纤蛋白和丝胶蛋白可以迅速渗透肌肤深层,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润肤养肤,调脏腑,通经络,素,补充能量等功效,尽享丝滑而不油腻的柔肤感觉。

关键词:梦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