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6248]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婵妍】一次血液净化,对人体竟有这么多好处~

【婵妍】一次血液净化,对人体竟有这么多好处~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2 17:24:41 By 黄亚磊 阅读(6489)

现代人没有人能逃脱食品污染、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我们每天接触的毒素进入人体,不能及时被排出,就会在血液中聚积、代谢,这些成分,就形成了污浊血液的毒素。

【婵妍国际】一次血液净化,对人体竟有这么多好处~

血液毒素主要分为三大类:

一、脂毒。血液中多余的甘油三酯、胆固醇等,会导致血液粘稠,形成动脉粥样硬化,使血管变窄,升高血压、血脂,引发心律不齐,胸闷憋气,冠心病,脑中风等心脑血管疾病,更为严重的是会导致心肌梗死,脑出血,脑栓塞等猝死疾病的发生。

二、糖毒。长期高血糖可使胰岛细胞衰竭、死亡,引起神经毒性作用,是神经功能受损。“糖毒”作用于肾和眼睛的小血管,引起肾病和眼病。餐后“糖毒”,会引起心脏病,如冠心病、糖尿病心脏病等,严重者致命。

三、代谢毒。尿毒、尿酸、脱落的血管内皮细胞、纤维蛋白原、炎性因子、化学和重金属残留。代谢毒素会降低人体细胞的敏感性,让你药越吃越多,但越来越不管用,代谢性毒素过高,还会直接造成器官的损伤,导致脂肪肝、酒精肝、肾功能不全、痛风等一系列病变。

婵妍国际血液净化微排疗法-血液净化

婵妍国际血液净化微排疗法功效

1、维护血液细胞吸收代谢平衡。

2、针对血液代谢性疾病.体制改善增强抗体。

3、红细胞代谢、免疫机能、抗氧化酶的活性。

4、毒素代谢、脂质垃圾代谢、血液代谢物、血液中病毒病毒病菌,降低癌细胞活性。

5、提升血液流速.微循脑血管供血功能,血液质量,血管壁弹性,血液含氧量增强细胞活力。

6、改善酸性体质;排出体内毒素、质量、改善过敏体质、改善缺血缺氧性心脑血管疾病。

【婵妍国际】一次血液净化,对人体竟有这么多好处~

婵妍国际血液净化微排疗法

适用于全身痛症,肿症,偏头痛,肩膀抬不起,腰酸腰胀,胸部胀痛有增生,风湿疼痛肿胀,脊椎病,静脉曲张,不畅,肥胖(减尺寸),肉松,富贵包,月经不调,痛经,妇科,手脚冰冷,抽筋发麻,排出体内的湿气,预防关节炎,神经压制的手脚麻木、无知觉、冰凉,适用人群广,通血气,使人气色更好,更健康!

婵妍国际血液净化微排疗法

提高血液质量是预防各种疾病的关键,保护血液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和健康,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血液净化微排疗法,能够有效净化血液中的毒素和有害物质,洁净血液,减少疾病发生,从而使身体恢复到更佳的生活状态,让您由内至外的健康美丽!

血液净化可血浆中的致病垃圾、各种毒素、代谢废物、自由基、多年沉积的毒素、慢性炎症因子等有害物质。同时,还可调节器官代谢平衡、修复细胞损伤增强抗氧化,,调节血气循环,营养更容易吸收,焕发新生力量,真正做到延缓衰老。

关键词:婵妍 血液净化微排疗法 血液净化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