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5916]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婵妍血液净化微排疗法-血液净化

婵妍血液净化微排疗法-血液净化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 15:27:38 By 黄亚磊 阅读(5808)

婵妍国际:人体细胞需要血液为其提供氧气、糖份、无机盐等各种营养。只有细胞的营养均衡充足、代谢正常,毒素顺利排出,机体的各个器官才能达到理想状态。因此干净的血液是身体健康的基础。

婵妍国际血液净化微排疗法-血液净化

什么是“血毒”?

人的血液里含有大量自由基、化学残留物、重金属粒子、脂肪颗粒等废物,这些毒素、废物和杂质、内源性垃圾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总称为“血毒”。

1.据悉,血液中毒素种类多达1000多种,其中以饱和脂肪、坏胆固醇、自由基三种“血毒”对人体心脑伤害zui大。

2.“血毒”是导致心脑疾病和衰老的根源,它通过血液循环进入全身的细胞、组织器官内直接破坏心、脑、肝、肾、皮肤等正常功能。轻度血毒会使人出现:头晕、失眠、疲惫眼圈发黑、色斑等症状

3.严重的将引发脑梗塞、糖尿病、肝炎、肾虚、瘫痪等疾病

4.据医学专家介绍,人类有70多种疾病与“血毒”有直接关系

血液中毒--所有慢性疾病产生的根源

垃圾大量沉积于血液中,造成血管腔变窄,血液流量减少,血管弹性下降、硬化和老化,久而久之形成动脉粥样硬化,导致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粘、高血糖、脑血栓、脑溢血、脑梗塞等疾病。因此血液中毒是慢性疾病的根源。

当机体无法正常,如果人体累积毒素过多,有害物质会不断侵害细胞结构,这是造成老化及诸多疾病,导致癌症的主因之一。

婵妍国际血液净化微排疗法-血液净化

婵妍国际血液净化微排疗法功效

1、维护血液细胞吸收代谢平衡。

2、针对血液代谢性疾病.体制改善增强抗体。

3、红细胞代谢、免疫机能、抗氧化酶的活性。

4、毒素代谢、脂质垃圾代谢、血液代谢物、血液中病毒病毒病菌,降低癌细胞活性。

5、提升血液流速.微循脑血管供血功能,血液质量,血管壁弹性,血液含氧量增强细胞活力。

6、改善酸性体质;排出体内毒素、质量、改善过敏体质、改善缺血缺氧性心脑血管疾病。

婵妍国际血液净化微排疗法

提高血液质量是预防各种疾病的关键,保护血液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和健康,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血液净化微排疗法,能够有效净化血液中的毒素和有害物质,洁净血液,减少疾病发生,从而使身体恢复到zui佳的生活状态,让您由内至外的健康美丽!

血液净化可血浆中的致病垃圾、各种毒素、代谢废物、自由基、多年沉积的毒素、慢性炎症因子等有害物质。同时,还可调节器官代谢平衡、修复细胞损伤增强抗氧化,,调节血气循环,营养更容易吸收,焕发新生力量,真正做到延缓衰老。

婵妍国际血液净化微排疗法-血液净化

血液净化的显著功效:

1.有效改善肝功能,促进肝脏,对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等各种肝脏疾病具有明显的预防和作用。

2.质量,缓解疲劳,恢复体力,缓解颈肩腰背酸痛。

3.提高性功能,延缓老化。

4.系统和免疫系统、促进细胞和再生,改善过敏体质。

5.增强免疫能力,预防肿瘤发生。

6.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及时排除代谢废物,使肌肤保持年轻健康。

7.对各种慢性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关节炎、痛风等有辅助作用。

血液净化适用人群:

1.高血脂人群;

2.甘油三酯、胆固醇偏高人群;

3.重金属检测超标人群;

4.肥胖的人群;

5.痛风人群;

6.在污染环境工作或接触环境污染物者;

7.长期嗜烟、酒者,容易疲倦的人;

8.肝、肾功能受损者(脂肪肝、酒精性肝炎、慢性肝病等);

9.长期慢性皮肤损害者,如等。

血液净化禁忌人群:

1.年龄超过65岁或20岁以下儿童慎用;

2.收缩压低于80mmHg或者高压超过150mmHg者;

3.不明原因的血小板减少和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4.重症过敏性体质;

5.严重心肺功能不全(包括心率失常、心肌功能不全或严重冠心病者及安装有心脏支架者);

6.严重感染如败血症者;

7.女性三期。

关键词:血液净化 婵妍 血液净化微排疗法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