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5158]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别让你的眼睛出卖你的年龄,仙诗华黄金焕颜弹力眼霜!

别让你的眼睛出卖你的年龄,仙诗华黄金焕颜弹力眼霜!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3 15:12:22 By 朱会想 阅读(4833)

女孩子的眼睛从来都藏不住爱意,一双灵动深邃、清澈如水的大眼睛,是撩人的利器,但眼睛,也从来都藏不住年龄的秘密,尤其是我们年轻一代,长时间沉浸在手机、电脑中,熬夜修仙也是家常便饭,别让眼部出卖你的年龄,仙诗华黄金焕颜弹力眼霜,增强眼部肌肤的紧实度,令肌肤充满活力与弹性。

仙诗华黄金焕颜弹力眼霜

功效:蕴含多种天然保湿成分,具有深层的保湿滋润功效,同时滋润眼部肌肤。增强肌肤弹性,供给多量的弹力蛋白,避免眼角皮肤松弛而产生皱纹,增强眼部肌肤的紧实度,令肌肤充满活力与弹性。

用法:

取适量用指腹展匀,点于眼周,用提升手法进行按摩吸收。

温馨建议:

请放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儿童接触。

仙诗华黄金焕颜弹力眼霜适用范围:

(1)极干性皮肤者。极干性皮肤在少女中为数不少,据了解,18-24岁时中性皮肤占大多数,但中性皮肤容易在某些时候呈现偏干或偏油状态。

(2)用眼过度者。现代职业女性多数离不开文字和电脑,再加上大量的报刊、影视光盘主宰休闲时光,眼部肌肉极度疲劳,导致眼周皮肤皱纹过早出现。

(3)气候干燥地区人群。很多地方越来越干燥,空气湿度越来越小,而暖气、空调器的长时间使用,使面部缺水,眼部皮肤首当其冲。

仙诗华黄金焕颜弹力眼霜每日使用几次?

眼周肌肤比较薄,本身含油脂的量也少于其他部位肌肤,因此眼霜也不能越多越好。超出眼部皮肤自身能吸收的量,会适得其反。在使用频次上可以多去参考一下产品说明书。

仙诗华黄金焕颜弹力眼霜有哪些禁忌?

(1)不要试图一次用大量的眼霜来挽回通宵Party造成的眼袋,这不会比使用正常量更有效。

(2)在涂抹时,切勿用手指挤压眼周的肌肤,需知泪腺和眼周的淋巴都是很娇嫩的。

眼睛不骗人,好不好,老不老,看一眼就知道。眼睛作为五官中的门面担当,直接决定一个人的眼观感。所以能拥有一双讨人喜欢的眼睛,真的是做梦也要笑醒,不然怎么会有“你的眼里有星辰大海”这样浪漫唯美的说法呢?千言万语一句话,仙诗华黄金焕颜弹力眼霜,让你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关键词:眼霜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