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5908]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梦】秋季护肤知识,你做对了吗?

【梦】秋季护肤知识,你做对了吗?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8 17:21:26 By 宋婷婷 阅读(5923)

入秋以后,湿度骤然下降,早晚温差大、空气干燥,我们的皮肤变得异常干燥,需要大量补水,加强保湿!

油水均衡

秋天虽没有夏季高温炎热,不过由于空气干燥,水分很容易蒸发变得更加干燥,因此要加强补水保湿、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减少肌肤问题的产生。

防晒护理

秋季的阳光不是那么的毒辣,不过还是要注意防晒。出门前要涂抹防晒霜并带好其他的防晒工具避免紫外线的侵蚀。

秋季选择的防晒隔离霜要有很好的锁水效果。由于防晒隔离霜成分的原因,尽量选购温和保湿的防晒。

洗脸柔肤

做面部清洁可以帮助我们把皮肤上的污垢以及一些化妆留下的残妆清洁干净,帮助皮肤疏通毛孔。

每次进行5-10分钟的按摩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洗完脸之后进行按摩再补上化妆水能够更有利于肌肤的美白哦。

图:梦水上芭蕾雨疗套

滋润保湿

秋季空气中的水分和湿度不断减少致使皮肤不得不面临干燥紧绷的情况。

所以要加强保湿,除了选择保湿产品之外还要使用润肤产品,更好的滋润、保湿肌肤、深层补水,牢牢锁住皮肤中的水分润泽不紧绷。

面膜呵护

秋季干燥的空气致使肌肤水分大量流失,显得更加干燥、导致面色灰暗、毒素排出不顺畅。

睡前可以敷上一片保湿面膜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水,一周做2-3次效果就很不错哦。

夜间护理

白天出门很难避免紫外线、空气灰尘的侵害,加上化妆后留下的残妆都会附和在肌肤表面上,堵塞毛孔会引起黑头、粉刺、痘痘等。

到了晚上一定要将面部清洁,打开毛孔、让毒素排出顺畅、保持肌肤清爽洁净。

关键词:梦 秋季护肤知识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