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5158]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复活草晶雕多效面部套组锁住你水嫩的皮肤

复活草晶雕多效面部套组锁住你水嫩的皮肤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9 15:31:46 By 黄亚磊 阅读(5452)

复活草:一种生存在沙漠极度干燥、恶劣环境下的长生植物,它从远古时代就已经存在,经历几次地壳的变迁,气候的巨变,依然繁衍至今。复活草拥有神奇的“复活”能力,即使丧失自身高达98%的水分,仍可顽强生存数十年。一旦遇到难得的雨季,复活草即可发挥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贪婪”地"抓"住每一滴水,然后导入体内每一个细胞中,并锁住相当于细胞自身重量460倍的水分,“起死回生”般的重新伸展枝叶,恢复生机盎然的绿色生命。

今天我见证了这颗复活草一个小时死而复生的过程(见图1-图5),真的赞叹这颗植物的生命力可以如此强大[强][强][强]

复活草晶雕多效面部套组

    

一.复活草微晶亮肌洁颜粉

功效:富含多种天然植物菁华,亲肤性强、加少量清水即可打出丰富绵密的泡沫,帮助肌肤洗去多余油脂、污垢、老化角质、溶解毛孔内深层累积的排泄物和残留物,冲洗的瞬间带给肌肤细润、滑嫩触感,展现肤质的净透原生态。

二.复活草多肽精纯活力水

功效:特别添加复活草的保湿成分,能吸收高达自身重量的多倍的水分,其细小分子快速渗透,直达肌肤层,提高肌肤的吸收率,改善肌肤干燥、粗糙、干纹现象,重建肌肤水分与养分的完美平衡,保持肌肤水嫩、细腻,紧致。

三.复活草活粒子弹滑乳

功效:融合多种天然植物有效提取物,牛奶般丝滑质地,释放保湿抗皱功能、修复因失水所造成的干纹、细纹、快速给予肌肤充沛养份,有效保湿,滋养,紧致,提升,修复肌肤,恢复肌肤弹性,重回肌肤年轻光彩活力。

四.复活草睡美人面膜粉

功效:蕴含多种天然海洋植物提取液,的补水保湿成分,深层渗透,赋予肌肤大量水分和养分,具有滋养修复、焕亮肤色、提升收紧、收缩毛孔的功效、唤醒肌肤活力、呈现水润饱满透亮嫩肌。

五.复活草调理按摩乳

功效:提取天然植物滋养成分,膏体柔软,有效增强肌肤锁水保湿能力,配合专业按摩手法、打开肌肤水分子通道,加速肌肤吸收率、具有提升、紧致、滋养、润滑肌肤的功效,保持肌肤Q弹十足,让呈现柔嫩,透亮,红润花漾容颜。

六.复活草裸妆皙颜霜

功效:萃取多种天然植物活性提取物,采用升级轻薄透气的水粉霜配方,同时拥有保湿、滋养、隔离、养肤、提亮肤色等多重功效,柔软面霜质感、顺滑易推开、水润不浮粉、快速提升肌肤光泽度,保持持久妆颜、打造光感润透美肌。

七.复活草容量定向裂解液

功效:采自于深海天然植物,提取特有的补水养肤成分,针对轻熟龄肌肤出现的问题,拥有自动探测功效,定时、定点、输送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修复肌肤保护屏障,改善环境岁月带给肌肤的伤害,增强肌肤抵御能力,保持肌肤自然健康状态。

八.复活草纯胶原蛋白球丝

功效:萃取深海无污染鳕鱼皮,含丰富胶原蛋白和矿物质元素、分子量细小到微米级别,涂抹到肌肤瞬间被肌肤所吸收,焕活肌肤自身活动,改善皱纹、松弛等肌肤老化现象、延缓肌肤衰老,打开肌肤原动力,重回稚嫩活性弹滑肌。

九.使用方法

步:首先取溶解液和蛋白球丝各一支,将溶解液全部倒入蛋白球丝中,充分摇匀静止即可,再温水湿润面部,取一支洁颜粉,加少量清水揉搓起泡清洁面部后、洗净即可。

第二步:取适量活力水于面部,轻拍按摩至吸收。

第三步:取适量按摩乳,配合专业手法进行面部按摩后,清水洁净。

第四步:再次取适量水滋润面部,将静止蛋白丝球溶液涂抹三分之二于面部,再将膜粉加适量清水或者牛奶调成糊状,敷于面部,吸收15-20分钟后,清水洗净。

第五步:将剩余三分之一蛋白丝球溶液涂抹于肌肤,吸收后取适量乳液均匀涂抹于面部。

第六步:取适量素颜霜涂抹于面部,均匀展开即可。

关键词:复活草晶雕 复活草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