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梦丽媛 仙诗华

 浏览量:[316598]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梦】青春灵动媚”眼“无限,不对青春说再见!

【梦】青春灵动媚”眼“无限,不对青春说再见!

来源: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31 16:13:24 By 袁小栋 阅读(5208)

“都说眼睛最容易泄露女人年龄,一般25岁以后,眼周肌肤开始走下坡路,黑眼圈、眼袋、鱼尾纹、脂肪粒等问题接踵而来,因此,预防和护理是十分重要的”!告诉你:青春灵动媚”眼“无限,不对青春说再见!

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这些因素决定了眼睛是最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

一般自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肉芽、浮肿等问题。所以,预防和护理是十分重要的。眼部护理品主要是为了达到眼部补水保湿、眼部抗皱、去幼纹、去干纹、眼部提拉紧致、去浮肿、去黑眼圈等功效!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眼部护理佳品!

功效

韩国水源素核心技术“立体锁水网”蕴含高浓缩的鱼子精华,40倍恢复眼部肌肤,淡化眼袋,淡化幼纹焕发明亮、紧致眼眸,收紧、提升及紧致眼部底下的细致肌肤,减淡皱纹,有效改善黑眼圈,保持眼部持久滋润,经常使用可让眼部肌肤通透亮泽,调节皮肤的免疫功能,增强皮肤的抗衰能力!

雪莲花日夜眼精华,充分发挥提拉型和紧致型两大弹力水润功效,日间丝丝提拉,夜间缕缕紧致,丰盈细密眼周肌肤的营养状况,减轻眼周细纹,补充水分,缓解眼部肌肤问题,形成婴儿般的锁水保湿膜,持续柔嫩眼周,赋予肌肤丝绸般光滑细腻,眼周护理,居家也能一步到位,眼部护理需要妥当调理,20岁以后就要开始重视眼部问题了!如果你还是天天熬夜、上班族、电脑族。建议用上护理产品加上平时户外运动,这期的眼部干货就讲到这里啦!有疑问可以留言哦!

关键词:梦

联系方式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婵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